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換位子

8/15這天一來上班,無預警的被上司說,你早上把東西整理一下搬過來這個位子(離職同事的位子),雖然同年紀的同事上星期有圥稍微跟我提過這件事,但在憂鬱的星期一,而且是我剛拉開坐椅未坐下時,我可以想像當時自己的臉有多可怕,我也可以想像主管內心應該有被我的臭臉嚇到(汗)

我原本的位子是在邊疆地帶,雖然背後有影印機,大家很常在我背後走來走去,但是卻是個很獨立的空間,雖然是個面對門口有點首當其衝的位子,但是至少陽光反射進來時,我可以拿著東西擋在適當的角度,桌子空間雖小,但因為小的是個會整理且十分愛乾淨的人,所以座位一直很整潔,桌面也定時擦(因為有灰塵我會過敏)最重要的是,那個位子是離髒東西(<大家都很討厭的那個同事)最遠的一個位子啊!!!!

昨天大概花了2小時一大致整理好東西,因為這個位子N百年沒清理過,所以灰塵十分多,而且電源線之類的接的亂七八糟,我只好一條一條擦乾淨!><髒死人了啦~
其實我也不敢讓人幫忙,因為東西放拿還是自己最清楚,加上....根本不會有人懂弄電腦那些,我真的覺得至少懂如何拆線,如何裝回去真是太好了!

這三天下來,天天被隔壁髒東西的過期NO.5給強力攻擊,今早更是聽到噗的一聲(可見那臭水的量有多少),我都忍不住和明明坐隔壁的同年紀同事msn連線了一聲:幹!!!!!!!!!!!

今早讓我很驚訝的事又一件,因為髒東西叫我幫他掃瞄資料再他寄給客戶,心想掃是可以掃,但為什麼是我要幫你寄? 於是我為了快點遠離他的味道,很快速的說可以幫你掃,但你自己寄吧~~~~
沒多久寄給他之後,他說他沒法開那個檔案耶!馬的一看,原來他電腦沒有rar壓縮軟體啊!揪咪啊~但因為老娘不想那麼好心幫他安裝軟體,只好以無縮壓的方式再把檔寄過去給他!

目前在這位子,反光要閃都閃不了,我得想辦法來個擋板,趁機和髒東西之間做個隔離

散心之旅-final

第4天收心行程
雖然小芳是9點才上班,不過因為公司路程遙遠,所以必須早早起床,因為前一天有比較早睡(?)所以7點起床也沒有覺得累,梳洗好就開始了頭痛的packing,其實旅行最怕的就是打包行李,唉唉~幸好是夏天,東西不多,而且能簡約的東西我都弄的小小的

早上弄好了,告別了小芳和阿姨,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帶著行李去吃早餐(好詭異啊,還不都是牛角麵包和杯子害的)其實這趟上去,我覺得中永和的店家都好親切哦,一點都沒有北部人某種該死的氣息,不像有些人,都會有種莫名的優越感!去吃早餐時,店家也不會因為你是沒看過的客人就不太想搭理你,反而是很親切的問要吃什麼(<他們明明忙到大滴汗小滴汗)所以我喜歡啊!以前在台北讀書時,和店家熟混熟前,老娘不知吃了多久花了多少錢才會對你親切,小芳說聽到我這麼講也值得了!>~<(抱抱)

之中有一天因為附近早餐店人好多沒坐位,所以我們就去吃了小M,是我太久沒吃小M的早餐了嗎?以前明明是堡+薯餅+指定飲料=牌子上的價格,為什麼店員突然問了,要加薯餅嗎?我一時無法意會過來,不是本來就有薯餅嗎?不是嗎不是嗎不是嗎?然後接著聽到店員說這樣要加10元!!!!!!!!!!!!!!!!!啥貨?原來現在小M的早餐套餐是不含薯餅的....(<其實這是前一天的內容,不是最後一天的)

在附近吃完早餐後,在附近的站牌等車(就在早餐店旁邊而已)本來想坐到捷運站的公車就好,但後來看到有到台北車站的公車,而且還很空,就坐上去了~~(不然提著這堆行李重死啦)路途雖然遙遠,不過一路上都是沒看過的風景,感覺很新奇,不過真的繞到我好想睡啊XDD 途中有隻沒有睡飽的小鴿子,不小心撞上了正在右轉的公車,撞了好大一聲(剛好在我那片玻璃)希望他沒一頭撞暈,不然當時車陣中,他的小命應該會不保!都怪司機把車子洗太乾淨了!
後來到了終點車(因為大家也下車,換一批新的乘客上來)我開始後悔啦~~~終點雖是車站附近,但走進車站還要一段距離啊!!!!

一早(九點半)把隊長挖起來,還被念說吃飽換餓T^T 隊長叫我隨便晃晃殺時間,給他時間準備一下,結果半小時我就出現在桃園火車站XDD 後來又在書店晃了半小時,隊長開著紅色法拉利來載我,呵呵~這天大概又流了2KG的汗汗吧
其實這天真的是休息兼聊天,哈哈~明明是第一次和隊長面對面講話,幸好不會辭窮XDD 希望明年和某S聊天也不會辭窮兼溝通不良XDD
不知為什麼覺得時間過的超快的,感謝隊長一整天的招待~~~火鍋好好吃(雖然煮到一半沒火了XDD)

離開桃園後,又是和台北車站的寄物櫃纏鬥一陣子,因為它不接收1塊錢,害我又衝去星巴克找很客氣又帥店員換錢,再立刻衝去把我的行李救出來,本來想買杯咖啡在車上喝喝,但因為火鍋塞滿我的胃,所以做罷!>~<
在月台發呆了一回才看到坐錯月台了(因為車次號碼不同),腿快斷的我又很苦命的一拐一拐上樓梯又下樓梯,而且高鐵的出入口很不貼心,完全是單行道啊!!!!幸好我是早進月台,所以沒什麼旅客出入,我又默默從另一個月台的出口溜下去(入口必須出站再繞路進去)

因為前一天忘了充手機的電源,所以只剩2~3格電池,它還是很努力的撐到回家,很開心阿采采來高鐵接風啊(明明是我逼他來拿手信)在高鐵站和阿采聊了半個小時左右,我又拖著行李回家了!>~<回到家附近的捷運站,看到娘親在等我啊~~~呵呵~回家囉!

這次久違的小旅行真的很快樂很快樂,希望很快又能有機會這樣出去趴趴走vvv

散心之旅-3

第三天,我們去了三鶯(三峽+鶯歌)
第一站來到了迪化街(<突然忘記這一站),去了聽說很有名的小小小廟,哈哈~我真的覺得在那廟拜拜好貴啊,希望城隍爺有空可以幫我找找有緣人XDD

啦啦~~~後來坐著火車來到了鶯歌,到了月台準備上樓梯時,NO~~~~~~~~~~~~~悲劇發生了,本來以為只是一下下而已,沒想到從這一刻起,我的腳就痛了快一個星期(哭)我的左膝在那瞬間有嚴重脫臼的FU,其實我好害怕是有什麼拉著我的腳才有這種感覺(<因為剛好它們第一天放假)
這一天,我只能一跛一跛的走路,基本上只差要拿拐杖走路而已,行動之組慢,導致這天晚上少了一個行程!><小芳我對不起你~

因為是星期日,鶯歌好多人,在那裡看了好多好熟悉的茶具啊!之前在灰灰店裡看到的幾組茶具也都在那大量看到!!目標是響杯和蓋杯,響杯>問到的都說沒有,蓋杯>沒看到一眼喜歡的!挑來挑去也不見一見鍾情的杯杯
後來在下午茶時間,我們終於有點餓了,吃了好像很有名的甕仔麵,麵一上桌小的著實嚇了不小一跳,誠如隊長所說,真的很像那個!(汗)想說剩飯遇餓人,應該會不錯吃吧(看MENU上寫著很多料),沒想到小的又被嚇了一跳,這碗麵絕對百分百符合北部食物難吃貴的守則!!!!!因為我還有點了鯊魚煙,沒想到這道也是讓我好驚訝啊~~~這軟乎乎沒有半點口感的東西是什麼啊,連最簡單的沾醬(醬油膏+芥末)都可以不像樣到一個極點,讓腳痛了一天的我更無力了!淦~拜託大家千萬不要去吃啊!

因為一直找不到喜歡的杯子,隊長說:只要把價格提高,要多漂亮的都可以!
所言甚是,不久後我就找到了很棒的杯子了(附吸水杯墊)vvv 不過因為太早買了,所以必須帶著它們一直逛老街 orz…
最後去排了三峽後來才變有名的牛角麵包,我們找了一家一直在排隊的那家,其實是我們根本不知哪家才是最有名的,只好跟著人群排,在門口他們的試吃好大方啊~~~隊長說那是因為成本真的很低,然後再從這些笨民眾身上挖錢出來!嗚...總之買到了好吃的牛角麵包XDD

我們在清水祖師爺廟裡晃個一圈,讓麵包和杯子都加持一下(?)順便休息,因為腳有快腿的FU
廟前有攤豬肉香腸,一支好像是35,我們從太陽還沒下山,看到天全了,他們的人龍還是不多不少的就是到廟口,也沒奋為太長而轉個彎,好神奇啊~~有拍照,會放上去相簿!

本來這天也想去龍山寺拜拜兼去華西街附近晃晃,但因為體力不支,加上小芳隔天要上班,也不太好意思拖著他再跑一個地點,所以這天很早就回到住的地方休息囉(<<但還是超過10點啦)

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

其實在很~久之前放出這個消息,但因為太久沒更新的消息,所以我忘掉了,直到遇到阿信才又想起,這部終於今年9月要出DVD了
先放三張髒圖出來,我光是看到PV就想揍總士,你一回來就動手動腳這樣對嗎?

[PV]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(360p_H.264-AAC)[20-58-44]
一回來就快點安撫辛苦持家的太太

[PV]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(360p_H.264-AAC)[20-58-48]
總士你還不快點先去跪主機板請求原諒

[PV]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(360p_H.264-AAC)[20-58-50]
一騎太太在鬧脾氣

這部一定要追~~~

未來都市NO.SEX(誤)第1集

由於某S強力推薦,所以就看了一下,感想只有:靠杯真髒!這四個字,聽說這是日本厚生省中央兒童福祉審議會推薦的”兒童讀物”是嗎?齁齁...如果真是這樣的話,你們叫正規的BL作品都該閃邊去了吧!!

1.jpg
2.jpg
請問你們二個在OP就深情對望個什麼勁?
其實我對12歲的紫苑的第一印象沒什麼好感,因為看起來會是在後宮動畫裡,長相平凡卻會被一堆女生倒貼的臉

3.jpg
4.jpg
↑不過看到他對女生完全沒性趣就釋懷了!很好~女主角在第一集就出局了

5.jpg
6.jpg
↑看到小老鼠在換衣服而不好意思的別過頭,我好開心啊~~~紫苑,你長大了!>///<
其實與其讓老鼠穿上沙布送的衣服,我比較想要紫苑把自己的衣服借給老鼠啊,至少分離的兩人,老鼠還能聞著紫苑的味道想起紫苑

7.jpg
9.jpg
↑第一集就壓上去了,你說後面的故事要怎麼掰下去啊!!!(個人覺得紫苑表情還滿享受的XDD)你們到底在"害"個什麼勁啊??
12.jpg
意猶未盡的紫苑還是不忘好奇心努力求知

14.jpg
累壞的兩人,老鼠手上還拿著調教的道具

17.jpg
小朋友們~這樣量體溫對嗎?

15.jpg
還雙手握那麼緊!!!你們十指交扣算了~

22.jpg
隔天早上留下一床凌亂

23.jpg
激情之後的二人,留下了對飲的空杯,老鼠逃走了,紫苑被抓走了!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

充滿歡樂的ED↓
24.jpg
25.jpg
28.jpg
↑老鼠獻唱愛之曲~

27.jpg
↑騎高高

29.jpg
↑吃著老鼠的愛夫便當

30.jpg
31.jpg
↑玩進兩人愛意的接球

32.jpg
↑紫苑確實接到了

33.jpg
↑但張開手掌,掌心卻是空的,難道是意味著兩人最後還是會分離嗎?><

要得知更多的愛,請每星期準時追看”未來都是NO.SEX
記入者

ni ni

Author:ni ni
愛熊熊愛兔兔愛猫猫

最近更新
最新留言
分類
...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LINKS
我的好友

■ ブログ名:地下倉庫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