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未來都市NO.6 #6

以下都是亂講的~

這集沙布因為奶奶過世而從其他都市回到NO.6,看完奶奶後就直奔未來婆婆(?)的家要問愛人的消息,女人的直覺真是不容小覻,立刻問了紫苑身邊有人照顧他吧!火藍MAMA只好供出,有老鼠這號人物在照顧他兒子(而且已答應讓老鼠娶紫苑了)不甘心一路看著紫苑長大的沙布,不甘心紫苑這麼輕易的被搶走,執意要去西區從老鼠手中搶回心愛的紫苑,火藍MAMA一心想阻止可怕的沙布,情急之下叫了治安局的人來抓走沙布啦~~~
就在沙布大叫的同時,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,正在唸故事書的紫苑想起了沙布,卻讓旁邊的小小火藍(<紫苑幼稚園的小朋友)識破,小小火藍生氣的說:是女人吧!(<肯定句耶)果然直覺是女生的標準配備,唉唉~但是小小火藍還不知道真正的情敵其實是正走進門的老鼠啊XDD

小倆口又吵架了...不過老鼠還是不敢直接傷害紫苑,只好踢了紫苑坐的椅子,讓紫苑跌坐在地
6-1.jpg
(其實老鼠很想試試SM吧)
6-2.jpg
很識相的紫苑
6-3.jpg
老鼠有點呆住,沒想到天然呆的紫苑居然知道玩SM是必須建立在雙方相信的情況下才能玩的起勁
6-4.jpg
老鼠:唉~要吃掉我的寶貝紫苑還是用溫柔一點的方法吧
想完後起身要離開紫苑
6-5.jpg
不想這麼結束的紫苑積極的拉住老鼠的手
6-6.jpg
老鼠也被積極的紫苑嚇到
6-7.jpg
正在等待啾的紫苑
6-8.jpg
等了很久都等不到老鼠啾的紫苑,有點生悶氣
6-9.jpg

紫苑:人家想知道你到底愛不愛我
6-10.jpg
↓老鼠吃醋了,怕自己提供的生活讓紫苑覺得辛苦(<好歹紫苑以前算是麵包店小開)
6-11.jpg
↑個人覺得這種距離和這種身高差真的太完美了
6-12.jpg
↓紫苑才驚覺,原來身份的懸殊讓老鼠這麼過意不去...
6-13.jpg
紫苑好落寞
6-14.jpg
老鼠難得的喪氣話居然是:そしてあんたと俺、決して一つになれない
6-15.jpg
紫苑不放棄的說:ヤって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
媽啊~快來人啊!難怪治安局的人想把你們二個人抓起來,幸好這部是深夜26點才播出,你們小倆口在講什麼啊!
6-16.jpg
6-17.jpg
6-18.jpg
紫苑啊~姊姊真的很少看到有小受可以這麼積極,你真的好棒啊
6-19.jpg

回到房間生悶氣的老鼠,唉~自己剛才真的太凶了...
6-20.jpg
這時小老鼠捎來了火藍mama的信6-21.jpg
信的內容:因為沙布吵著要去破壞你們,情急之下我叫了治安局的人抓走她,但事後想想又太嚴重了,請救救她
6-22.jpg
可以告訴紫苑這件事嗎?那傢伙一定會去救她,就算自己會送命...(<雖然知道不告訴紫苑,害沙布被殺,倒頭來還是會惹紫苑生氣,但又想輕鬆少個情敵的老鼠心聲)
6-23.jpg
老鼠看了看這個房間裡,全是他和紫苑生活的點點滴滴,怎麼甘心放紫苑為情敵送命啊!!!
6-24.jpg
6-25.jpg
6-26.jpg
6-27.jpg
所以決定不告訴他的寶貝紫苑
6-28.jpg
6-29.jpg

這次的下集預告真的是讓我期待了一星期兼快樂了一星期,小倆口終於定下來啦~~~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-

管理人の承認後に表示されます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承認待ちコメント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

承認待ちコメント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
記入者

ni ni

Author:ni ni
愛熊熊愛兔兔愛猫猫

最近更新
最新留言
分類
...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LINKS
我的好友

■ ブログ名:地下倉庫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